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5/9/2023 耶利米书28章

耶利米书28章,2023-05-09 中心思想 要听什么?要讲什么? 分段 1-11: 先知哈拿尼亚用谎言对百姓讲动听的话 12-17: 耶利米通知哈拿尼亚 神让他去死 亮光和领受 1、作为百姓,我应该听谁的?听哈拿尼亚激动人心的话,只要两年就解放自由了;还是听耶利米的,悔改顺服神的话,要服侍现在的国王尼布甲尼撒和他的儿孙三代人,我自己都等不到自由解放的那天。 2、作为先知,歪曲神的话,讲眼前百姓爱听的;还是吃力不讨好,把神的话原原本本讲出来? 祷告 阿爸天父,谢谢你赐耶稣基督给我,在我还在做罪人的时候,为我死在十字架上,用他的宝血洗尽了我的罪,让我能来到你面前,直接听你的话,和你亲自交流。亲爱的主耶稣,你说,"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约翰福音6:63 和合本)",你宣传神的福音时候,直接说"日期满了,神的国近了!你们当悔改,信福音"。愿我完全悔改,被你得着,并有你圣灵的同在,把你的福音传开来,能把罪讲清楚而不仅仅是恩典,让更多的人归向你。求你大大祝福我们福遍教会,赐更多的人给PPT和瑞城分堂,悔改信福音,荣耀你的名。祷告感谢奉主的圣名,阿们! 毛德明 轻轻听 https://youtu.be/aXIMuC0Y08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