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19/2022 诗篇94篇

诗篇94篇 这一篇诗人向神呼求公义的审判;在等待中仍旧坚信那位造眼睛、造耳朵、叫人得知识的神必会惩治行奸恶的,为受欺压的伸冤。 【亮光】 诗人在向神陈述周遭的不公义之后(v4-7),将目光转向对神的大能的认知(v9-11),心里就生出得胜的意念;眼睛虽然还未见神的作为,心却因为仰望神而充满盼望。“谁肯为我起来攻击作恶的?谁肯为我站起来抵挡作孽的?若不是耶和华帮助我,我就住在寂静之中了。”(v6-17)“但耶和华向来作了我的高台;我的神作了我投靠的磐石。”(v22)今天我们也受了委屈吗?是职场中不公平的待遇?是爱的人让我们心伤?倘若我们可以甩手不干,我们会真的选择甩手不干了吗?盼望神怜悯。当我们遭遇不公平的对待、心绪被各种选择拉扯时,带领我们跳出环境的捆绑,思念他往日的作为,仰望他行奇妙事的膀臂,从而得着安慰和盼望;使一切的不容易都能见证他奇妙的作为。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谢谢你借着经文教导我们生命的功课。你是伸冤的神,是我们可以投靠的磐石。唯有你能够安慰人心,使它再充满欢乐。倘若委屈是你定义要我们受的,求你按着你怜悯的心肠带领我们学习坚忍。感谢赞美主。奉主爱的名求。阿门! 庞海英 9/19/20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