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10/2022 詩篇第85 篇

09/10/2022 詩篇第85 篇: 為國求福的團體禱告詩 分段: 1-3: 神過去施恩、搭救了他的選民 4-7: 如今懇求神再次施行拯救,赦罪,憐憫 8-13: 詩人明白神必賜福、保守那不再行惡妄為的子民 領受和亮光: 「8 我要聽神耶和華所說的話。因為他必應許將平安賜給他的百姓,他的聖民。他們卻不可再轉去妄行。 9 他的救恩,誠然與敬畏他的人相近,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 萬福源頭的耶和華神,願意把他一切的福分賜給他的選民。可是罪的基因時不時把人帶向災難。人們內心深處的驕傲、偏見、固執、貪婪…破壞了人與人的關係。君王行惡悖逆更是把國家帶進災難。歷史就是這樣不斷地重復。順境中漸漸自我膨脹,偏行己路,妄為到一個地步,管教必忽然臨到。當神的選民認罪、悔改、呼求神的時候,我們守約施慈愛的天父就出手相救。神是永遠守約的那位,人卻是屢屢違約。神知道人的軟弱,他要求我們的就是轉離我們的惡行,憑心靈和誠實敬畏他。約翰福音第八章記載的行淫時被抓的婦女。最後主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這是何等的恩典與憐憫! 禱告: 阿爸天父,感謝贊美您!您的慈愛恆古不變!您用不變的愛吸引我。我願意懷敬畏的心緊緊跟隨。願這篇詩歌的贊美和願景,成為我的禱告:「10 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 11 誠實從地而生,公義從天而現。 」 以上感恩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吳詠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