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2/2022 诗篇77

9/2/2022 诗篇77 这是亚萨的诗,本文的开篇点明了诗的主题,就是在患难中想念神的作为。本文可分为两个部分,1-9节说的是环境的黑暗,第10-20节说的是信心的得胜。在第一部分中作者 为我们讲述了他夜间向神祷告、呼求神的场景。让我们感受到作者的迫切的心情,这迫切的心情甚至让他烦躁、悲伤。可就在这样的难过的心情中,作者开始追想过往,追想曾经唱过的歌曲。在追忆中作者的心也开始了省察,主不会永远抛弃我,他的慈爱不会穷尽,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欢呼。省察之后作者的灵开始苏醒。他回想到神曾经的作为和奇事,他回想到神的圣洁和能力。作者又想到神曾经救赎他的民,就是约瑟和雅各的子孙,带领他们走出埃及。他的心就得安慰。 祷告: 神啊感谢你,感谢你赐给我这一段经文。是的在世界有苦难,这苦难可以是饥饿,困苦,忧虑,战乱,身体的病痛。但是感谢主,你已经胜过了世界,当然也包括这世界上的一切的苦难。在苦难中我懦弱,我烦躁,我悲伤。神的话却是我生命的粮。让我追想他曾经的作为。他的圣洁,他的慈爱永不穷尽。他行奇事,救赎他的子民,就是一切信靠他的人。在苦难中,我要振作,思想神的话。我就得安慰。感谢主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Jacky Ch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