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09/22/2022 诗篇97

09/22/2022 诗篇97 主题:耶和华作王,诸天欢喜,大地快乐,圣民欢腾 分段: 1. 耶和华作王得荣耀 (1~6节) 2. 耶和华作王施行审判 (7~12节) 【亮光和心得】 ”公义和公平是他宝座的根基."(诗97:2) 今天的世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邪恶和危机。 俄乌战争已经大半年了,我们看不到止息刀兵,折弓断枪的政治家,反而看到的是给火上浇油,煽风点火的掌权者!台海危机,中东问题,印巴纠纷,种族移民问题⋯ ,神啊,你的公义在哪里?林牧师上周日讲道时提到不管在中国还是在美国1%的富人占有着整个国家1/3 的财富,富人在炫耀着自己的聪明,可怜的富二代在炫耀着自己的幸运!United Way 统计大休斯敦地区有大约25%的小孩每天还吃不饱饭!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为什么还会有”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 神啊,你的公平在那里? ”你们爱耶和华的,都当恨恶罪恶”(诗97:10)。一场特续了近三年还看不到头的疫情再次让人们感到人类的无能无力;最近两周內,四川,台湾,墨西哥接连不断发生的大地震还有世界各地的极端天气不断地表明人类的微不足道!这些瘟疫,这些地震,这些战争不就是神对世人罪恶的恨恶吗? 我们的神像烈火,像闪电,像暴风雨!祂用这些天灾人祸不断地告诉世人耶和华来临的日子近了!那时我们的神将审判世上的万国。祂的审判使祂得着荣耀,并且向世人显明祂的公义和圣洁。我若注重罪孽,主必不听我的祷告(,诗66:18)! 【祷告】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让我看到了你的公义,看到了你的公平!我当靠你欢喜,我当称谢你可记念的名!我当警醒,知道你来的日子近了!求你赐我信心,赐我智慧,让我能常常称颂你; 也让我知道,我有一位全能的救主,就是耶稣基督,他是我生命的君王!因着他,微小的我被高举;因着他,在这末世我能站立站稳;因着他,我的生命有盼望!我感谢你,我赞美你!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刘恩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