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16/2022 诗篇 91篇

9/16/2022 诗篇 91篇 这是一篇在患难中安慰软弱心灵的一篇,这里提醒我们将会遇到的灾难: 91: 5黑夜的驚骇、白日的飞剑, 91:6黑夜行的瘟疫、午间滅人的毒病 祂也给我们强而有力的保障,就是: 91:7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切不临近你。 91:11因祂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妳行的一切道上保护你。 我们若要有把握得到这应许,我们必须: 91:1住在至高隐秘处的(常在基督里) 91:14专心爱祂 【心得】 【我是不是住在神的隐秘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住在基督里,但我知道离开神的光景是可怕的,牧师说祷告是我们基督徒的呼吸,没有呼吸就没有生命,所以我相信祷告会使我的灵命成长和结出果子,如此祷告成为我第一要紧的事。 个人祷告是要与主同在,小组里的祷告是和肢体与神的联结,教会的祷告是最重要也不可缺的,因为那是关于神的国和祂的义,在教会的祷告里,有如在基督里。平时我的祷告是向神要,唯独教会的祷告会是参与在基督里。我的生命得改变是因为我参与祷告会,神通过祷告和我说话,光照我的软弱,使我明白祂的心意,了解神国的需要。 【我专心爱主吗?】 我不知道如何专心爱祂,我只知道不要常常要祂为我忧心,特别是在教会的服事上,意见不一很容易使我失去与他人同工的心,这严重影响我爱主的心,但当我向神祷告的时候,神会提醒我,祂的旨意会成就,不需要我的意见时,我就可以很容易的把心关注在我们要做的事工上了,爱是要体贴对方,所以我求神教导我如何体贴祂,顺服祂。 【我有把握相信得到神的帮助吗?】 我相信若我的心常常思想祂的旨意和心意,祷告祈求的是能高举祂的美名,能向人彰显祂的荣耀,能叫人知道祂大爱的,我若没有偏离神的道,我可以安然信靠神会成就祂一切应许的帮助。 【我的祷告】 天父,求祢赐我一颗爱祢,渴慕亲近祢的心,因为祢教导我说【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只要我的心常与祢联结,我就安然在祢的里面。奉主基督耶稣宝贵名祷告、祈求。阿们! 陈春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