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23/2022 詩篇98篇

9/23/2022 詩篇98篇 背景:《詩篇》第九十八篇仍是歌頌讚美耶和華作王為主題的. 救恩是這首讚美詩的中心。本篇首節和末節與九十六篇相同,內容也極相似。本篇中「救 恩」「歡 呼, 歌 頌」「審 判」提了三次。 亮光和反思: 1. 神是拯救者,祂施行奇事,拯救了祂的百姓, 神是大君王,祂要統治全 地;神的能力無可比擬, 祂要我們向 耶 和 華 歌 唱 、 稱 頌 他 的 名 、 天 天 傳 揚 他的 救 恩 .(詩96:2). 我有天天謙卑在神的面前向祂歡呼、歌頌,思想祂的作為嗎? 2. 因基督要來作王,審判世界,祂的審判是公義的、公正的。現在我有把握機會,無論得時或是不得時, 盡心盡力去廣傳祂的 救 恩,使萬民得聽福音,認識全地的大君王嗎?使全地的人都看到神的救恩,都要來向祂歡呼讚美嗎? 在世界的政權沒有真正的公義公平,唯有在主耶穌基督裡才有真正的公義公平。所以神為全地預備救恩,同樣神也會向全地施行審判,我有否為主再來審判世人而歡欣讚美呢? 禱告: 主啊!祢當受至高的頌揚和讚美,因祢行過奇妙的大事,祢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主啊!求祢甦醒我的靈,使我的心意更新而變化,也使我以歌聲頌讚祢的名,傳揚祢的救恩。 主啊!秋季好消息座談會正在進行中,願我們的禱告和讚美達到祢寶座前,求祢使所有參與服事好消息座談會的同工們飽嘗主所賜新的恩典和享受與主同工的喜樂。願神的愛觸動所有參與的貴賓,使他們願意持續來參加七次的聚會且打開心門,承認祢是他們的救主,得蒙神的救恩,榮耀神的名 。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郭春幣(April La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