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3/28/2021 约翰福音15章

 每日读经:3/28/2021 约翰福音15章

https://www.wordproaudio.net/bibles/app/audio/4/43/15.mp3

 

==经文内容分段

1.(1-8节) 真葡萄树的比喻:耶稣是真葡萄树。天父是栽培的人。基督徒是枝子。枝子要常在葡萄树上才能结果子。不结果子的枝子要被剪去,结果子的也要被修剪干净,好多结果子。

2.(9-17节)要常在主的爱里:耶稣给我们的命令是彼此相爱,就像他爱我们一样。我们若遵守他的命令,就常在他的爱里。

3.(18-27节)世界的恨,我们的见证:世界恨耶稣,也恨父,我们属耶稣,所以世界也会恨我们。但真理的圣灵和我们一起做主的见证。

 

==经文亮光==

作为枝子基督徒要常在葡萄树(耶稣)上,才能结出果子。回想自己经常没有结出圣灵的果子,常凭肉体行事,虽然知道没有活出基督的样式。但也无能为力。现在明白是没有通过祷告读经常在耶稣里面,他的话也不在我里面。无法结果。最近和弟兄姐妹一起参加实用释经的课程。蒙圣灵光照。开启属灵的眼睛,看到圣经里神话语的奇妙,品尝神话语的美味。不知不觉中,思考神的话语成为我心里的享受和习惯。并在工作服侍和家庭中蒙神话语智慧的带领。小组的弟兄姐妹也神的话语兴趣盎然,我感受到:经中自有神话语。结果常在耶稣里.

 

==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耶稣是真葡萄树,离开耶稣我就不能做什么。我愿与葡萄树紧密连接,常在主里面。让神的话常在我里面,使我能结果子。我也求主修剪我,靠神的道得洁净,多结果子。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陈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