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3/23/2021 约翰福音第10章

 约翰福音第10章

 

本章耶稣宣布祂是谁,耶稣宣告自己与神原为一,引起犹太人的激愤。

 

经文分段:

V1-10耶稣是羊的门,救恩只出于耶稣基督

V11-21耶稣是好牧人,愿为羊舍命,祂也要把祂另外的羊领来,与圈里的合成一群

V22-42耶稣所行的事证明祂是基督,耶稣说:“我与父原为一。”犹太人因此要害耶稣。

 

亮光与心得

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为羊舍命。”(v10b-11)主耶稣来到世上的目的,是要在十字架上,为祂的羊舍命,完成救赎大工,祂赐给我们丰盛的生命,让我们能够行善,活出神美善的旨意。以前,我在这个世界兜兜转转,人生小目标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总还是觉得不足够,如今,我找到了真正的人生方向和意义,体尝到了在基督里生命的丰盛美好!

 

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感谢祢拣选我成为了祢的儿女,祢在基督里赐给了我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让软弱的我变刚强,贫穷的我变富足,瞎眼的我能看见,我一切的好处都不在祢以外。我愿意为主所用,一生讨主的喜悦,效法主耶稣,寻找迷失的羊,带领他们归到好牧人主耶稣基督的名下,使我的生命能够成为多人的祝福!感谢赞美主!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郑明玉

2021-03-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