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3/18/2021 約翰福音第五章

 3/18/2021 約翰福音第五章灵修分享

“耶稣对他说:「起来,拿你的褥子走吧!」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来走了。”

‭‭约翰福音‬ ‭5:8-9‬ ‭


耶稣在毕士大池边吩咐那位躺了三十八年的瘫子起来行走的故事我们都耳熟能详。因为太过熟悉的缘故,我们常常忽略了它所要表达的深刻涵意。让我们来作一个联想:想像自己就是那一位瘫在池边三十八年的人。肌肉的萎缩让我全身无力:“水动的时候,没有人把我放在池子里;我正去的时候,就有别人比我先下去。” (5:7‬ ‭)我的处境多么无奈,我又是多么渴望得到医治,而耶稣正向我走来!祂对我说,"起来,拿你的褥子走吧!“(5:8‬ ‭)“天啊,祂在说什么?我要能起来,我还不早就走出去了吗?我已经病了三十八年,我也期盼能下到神奇的池水入中得医治,然而我不能。不是我不愿意走,而是我不能走“。如果事情按我们的思路发展,其结果可想而知。你也许会说:如果耶稣让他站起来他都不敢相信,那他是太愚蠢了。真的吗?我们不是一样的愚蠢吗?我们相信神的应许吗?这位患病几十年的人清楚自己的绝望,相信耶稣已经医治了他,从而走出了困境。


主啊,帮助我,我有太多的残疾,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我都有累累伤痕,我渴望得到医治。求主赐我单纯的信心,相信祢的应许并遵循你的吩咐,让祢的荣耀在我的生命中得到完全的彰显。阿们!

(陳為代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