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04/13/2024 利未记 第二十五章

04/13/2024  利未记 25章  


经文连接: https://www.wordproject.org/bibles/gb/03/25.htm#0 


重要词:安息日、安息年、客旅、寄居的、渐渐贫穷、渐渐富足 


亮光:被圣灵感动,真正明白自己是客旅、寄居的,才能真正享受安息日、安息年和禧年;才能遵行神的律例,谨守神的典章,才可以在这地安然居住, 灵里富足! 


默想: 为什么有人渐渐贫穷,为什么有人渐渐富足?  


因为工作的原因,常常能和其它教会的弟兄姐妹交流。在休斯敦有一间教会, 他们有四个堂,一共400多位弟兄姐妹,去年他们奉献300多万,50%都用在海外宣教,他们在美国好多的大学附近都买下房子来做弟兄之家或姐妹之家, 并差派灵性成熟的家庭住在那里,照顾这些年青大学生的灵命成长。


加拿大也有一间教会 70%的奉献用于海外宣教。有一位宣教士告诉我,在柬埔寨宣教士的生活费用只需要300元一个月,这样看,我们教会每家至少可以供给5到10位这样的宣教士。想到这里,求主赦免我和我家,在传福音上的亏欠!全世界有16300个民族, 现在传福音用了2000多年才传了9750个民族, 剩下的6550个民族,神还会等我们传福音2000多年吗?


今天在北美 我们不太缺物质上贫穷的人,而且缺灵性上富足的人。今天灵性缺乏的人这么多,灵性富足的人就需要更多,才能供需平衡。不然,灵性渐渐贫穷的人越来越多,灵性渐渐富足的人越来越少, 整个社会、世代就越败坏, 只能积蓄更多神的烈怒! 主耶稣亲自写给老底嘉教会的信,这样说:


你要写信给老底嘉教会的使者,说,那为阿们的,为诚信真实见证的,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祷告 


亲爱的圣灵,请求您让我看见,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亲爱的圣灵,求您时刻感动我看见,主耶稣基督的恩惠,神的慈爱,常与你们众人同在。


祈祷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献上,感谢赞美阿爸父神!阿们!!! 


Zhiyong Ji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