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5/28/2024 民数记 第19章

每日读经:5/28/2024 民数记 第19章 https://www.wordproaudio.net/bibles/app/audio/4/4/19.mp3 民19:2「耶和华命定律法中的一条律例乃是这样说: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一只没有残疾、未曾负轭、纯红的母牛牵到你这里来,」 --经文分段 19:1-10 宰杀纯红母牛烧成灰调制除污秽的水 19:11-19 不洁净的人或物须洒除污秽水才能洁净 19:20-22 不洒除污秽水和摸除污秽水者的条例 —亮光与心得 以色列人用一只没有残疾、未曾负轭、纯红的母牛调做除污秽的水。用来洁净摸了尸首,人的骨头,或是坟墓的人。红母牛并不罕见,罕见的是「纯红的母牛」。根据犹太教的要求,必须连蹄子都是红的,只要有两根杂毛就不算「纯红」,毛若不直也不算。根据记载,从摩西时代一直到第二圣殿被毁,总共才使用了九只红母牛。 神要求我们圣洁,因为他是圣洁的。如何使我们满足神对我们圣洁的要求呢,靠我们行为不行,靠各种哲学宗教政治领袖也不行,这世界没有能使我们圣洁的「纯红的母牛」。没有任何使世界完美的人的办法。唯有耶稣毫无瑕疵,为我们献上,他的宝血覆盖我们,用圣灵和火給我們施洗。使我们在神面前得以洁净。 —祷告 主耶稣,感谢你代替我钉在十字架上,赎了我的罪,因你的宝血遮盖,我可以坦然来到神的宝座前,成为神圣洁的儿女。我不再在世界上寻找纯红的母牛,因为世界充满罪恶。求主帮助我定睛仰望,顺服圣灵的指引,披戴军装,在这充满罪恶和污秽的世界上,做神圣洁的福音精兵。祷告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陈奔 Houst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