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6/16/2023 以西结书第七章

以西结书第七章 亮光 本章预言以色列背逆神所带来的刑罚时候已经快到了, 【结局到了,结局到了】 【结局来了,结局来了】 【时候到了,日子近了】 【结局已经临近了】 最后用了严厉的警告说: 【毁灭临近了】 神的威严是充满圣洁和公义,祂厌恶罪,对罪的态度是用【审判、刑罚、报应】来处理。祂对做恶的百姓说:【我眼必不顾惜你,也不可怜你】 神用大自然的灾难、人性腐败的行为、个人的问题等的祸患提醒人,罪的结果是痛苦的、是极大的灾难,在本章末了祂说:【我必照他们的行为待他们,按他们应得的,审判他们。】神这样的管教,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他们知道我是耶和华】 心得 神知道我们在这罪恶的世界,难抵挡罪的诱惑,因此祂牺牲祂的爱子主耶稣为我们流出宝血,祂赐下圣灵内住提醒、宽容、等待我们回转,我们若刚硬不愿悔改祂就施行管教,那是祂对我们的爱。因为经上说:【豈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么。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歌前6:19-20。 我个人的经历是当今的世代,忙碌的生活、宝贝的孩子、物质的诱惑、网络的捆绑、这些都是我的偶像,因为它已经把神的位置从宝座上搬离。因为忙没时间祷告、没时间灵修、又或者说有空的时候我会来参加 学习、小组等类的话和想法,我深知道在世的日子是为永恒而立的,若我有生命气息的时候,没有和神建立美好的关系,那我的今生就白活了,我知道自己的软弱,所以我会在早晨就呼求祂的引导,好叫神赐福我新的一天,不至于白白虚度 弟兄姐妹,若过去我们对神的事漠不关心,盼望今天我们可以从新开始,【祷告】是最好的起步,从个人到设立小组祷告,再到参加教会一个月一次的祷告会,若我们能用心祷告,神会在我们的祷告中使我们经历祂、明白祂、体贴祂、我们就会更爱祂、敬畏祂。 以色列人犯的大罪就是不敬畏神,促使神【毁灭】性的愤怒临到他们。 今天我们活在恩典的时代,但神依然是公义的,祂【必会按你的行为审判你】愿我们在主爱中彼此守望和建立,常存敬畏爱神的心来敬拜祂🙏 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祢的慈爱、宽容和怜悯,感谢祢的救赎,孩子深知祢也是圣洁和公义的主,感谢祢没有按我的罪过待我,感谢祢的怜爱和赦免,求祢的圣灵常常提醒,管教、引导,使我不至于死在罪的过犯中。 奉主基督耶稣宝贵圣名祷告祈求。阿们🙏 陈春梅 6/16/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