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6/24/2023 以西結15章

以西結15章 6/24/2023 《分段》 1. 葡萄樹 1-5 葡萄樹與其它樹比無特別長處, 被火燒也一樣灰飛煙滅。 2. 葡萄樹和以色列6-8 葡萄樹雖不起眼, 但它被神揀選, 把它栽種在流奶與蜜之地。以色列就是神的葡萄樹。 《心得》 聖經中以色列民族就是神的葡萄樹, 神期望以色列人要結果子, 但這顆葡萄樹壞了, 不結果子了, 一點價值也沒有了, 神給先知以西結信息, 要用火燒毀滅耶路撒冷城, 神的這個憤怒的責打, 就是要讓以色列明白神的心意, 要將以色列人再次帶回到神的旨意當中, 要他們知道耶和華是他們的神。 我們的生命曾經也是野葡萄的枝子, 是被棄燒掉的, 但因著救恩神將我們生命撿回來, 對這個大的祝福, 我們的回應應該是多結生命的果子來榮耀神, 同時也要願意被修剪, 認識到自己的軟弱, 卑微仰望依靠神, 在基督里, 完全更新, 成為一個多結果子的人。 《禱告》 天父, 感謝你將你的話語賜給我們。讓我學習到以色列百姓, 因為驕傲離開了你, 拜偶像, 忘記了你的恩典, 結局是活在了你公義的審判中。天父, 我感謝你, 讓我借著聖靈, 借著耶穌基督這棵真葡萄樹, 能成為這棵樹的枝子, 能常在主裡面, 主也常在我的裡面, 求主幫助我常存感恩的心, 謙卑受教,願意被修被剪被調教, 不靠自己, 乃是靠著神的話語, 以致能多結果子。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徐丹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