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8/18/2022 詩篇第62章

8/18/2022 詩篇第62章靈修分享 《亮光》 “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神; 我的救恩是从他而来… 我的心哪,你当默默无声,专等候神, 因为我的盼望是从他而来… 神说了一次、两次,我都听见: 就是能力都属乎神。” 诗篇‬ ‭62:1,5,11 《心得》 兩周前林牧師在以賽亞書四十章講道系列中問道: “等候神”是什麼意思?詩篇62章直接回答了這個問題。等候神是相信; 相信我們的救恩從祂而來。等候神是盼望; 因為祂是为我们带来盼望的神。等候神是力量; 就是能力都属乎神。等候神就是因着信,因着盼望,因着从神而来的力量,能够平静地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正如詩篇62章的作者,一次、兩次、數次在等候中聽見神满有能力的聲音。 我们的小儿子近几年一直在沉重的壓力下艱難求学。我们担忧,却帮不上什么忙,唯有每天为他祈求祷告,也请求弟兄姐妹们为他代祷,靠着祷告等候神为他开路。當聽到他經過一年整休,終於完成學業的那一刻,我们一家人擁抱在一起,一邊流淚一邊大聲贊美主!明天我們将去加維斯顿Galveston參加小兒的畢業典禮。感謝主以祂的方式和時間,讓我們学习并操練專心等候神這一功課。 《祷告》 主啊,求祢加添我們的信心,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专心等候祢;在我們軟弱的時候,以祢大能的手來扶持我們,赐我们盼望。求主每日安靜我們的心,向我們说話,讓我們聽到你的聲音。 阿們! 李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