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16/23 约珥书第二章

9/16/23 约珥书第二章 分段 2:1-11 神施行审判的情景 2:12-17神呼吁百姓认罪悔改 2:18-27神应许赐给百姓的福 2:28-31主基督再来的前兆 亮光 【耶和华的日子】说明神在祂预定的时候要施行审判,光景是可怕的,因为【黑暗、幽灵、密云、乌黑】有如蝗虫的精队到来,把如【伊甸园】的地化为【荒凉的旷野】没有人和物存留。 但慈爱怜悯世人的主,给祂的百姓预备了出路,若我们在过犯中,诚心诚意向神认罪悔改,就是【禁食、哭泣、悲伤、一心归向神,撕裂心肠,不撕裂衣服】祂【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必救我们脱离一切的灾害。祂应许说:【我必赐给你们五谷、新酒,和油使你们饱足;我也不再使你们受列国的羞辱;】 祂到来之前,天地要发出预警【有血、有火、有烟柱。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地上的一切要恢复生机,祂的能力要彰显,【圣灵要浇灌,儿女要说预言,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 【到那时候,凡求告耶和华名的就必得救】 心得 多次阅读本章【悔改】一词特别吸引我的思考,我自觉或许没有犯多大的罪,对主也有一点的供献,当我懒惰,不读经祷告亲近神的时候,我自我安慰说:神有慈爱,知道我是人,有软弱,但我轻看神也有公义,祂给我预备了出入,就是靠祂刚强。很多时候我忙碌的工作和做事,说是为了生活,但更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物质欲望。对神家的事{我没时间}{我很累}{我很忙}{我不会}可以随心所欲而行,但为了自己的需要,这些话从来用不上,在我的表现中,神是那么的次要,我一点都配不上神恩待我的位份。 神教导我【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 当我重复的思想这章经文,我看到自己在每天的生活中,对神赐我的日子有着许多的亏欠,{我爱祂}但爱的不完全,常常为己保留;{我相信祂}但常常不顺服祂;{我追求祂}但不是祂的圣洁; 今天在分享中向神认罪、求主赦免、求主扶持、我愿意从错中回转,学习用毫无保留的心爱祂,敬畏祂,靠祂指引我的人生路。 祷告 慈爱的阿爸天父!祢的警告我深感敬畏,祢的慈爱满了丰盛、祢的怜悯都会加上恩典、祢的应许从不落空。父啊!蒙祢的恩典领受救恩多年,对祢有很多的亏欠,无论有多少的服事,我知道自己没有完全献上,爱祢的心不够,很多时候因为自己无关紧要的事,选择放弃服事祢的机会,在我忙碌的生活中,许多事情都是我想要做的,並非出於祢的旨意。父啊!求祢赦免我浪费的时间和生命,求祢的圣灵不要离开我,求祢赦免我、扶持我、复兴我、使我常存敬畏祢的心,爱慕祢的灵、加增我爱祢的心,我要更多的爱祢,顺服祢,保守我能靠祢过得胜的生活,生命有祢的形象和见证。 奉主基督耶稣得胜的圣名求。 阿们! 陈春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