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8/22/2023 《启示录》第13章

08/22/2023 《启示录》第13章读经分享 【亮光】 启13:6-10: 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祂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它。凡有耳的,就应当听!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心得】 启示录第13章的这两个奇怪的兽代表着什么?到底是谁呢?大多数解经家说是敌基督(伪装的基督)和假先知。 他们打着基督的旗号(敌基督),传递虚假的信息(假先知)。在我们所处的末世,如何面对这两兽,也正是考验我们的忍耐和信心的时候! 我承认我并不完全明白启示录中预言的那些未来的事,但我知道这些事一定会发生。从读但以理书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圣经里告诉我这些有关未来的事情,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而更是在警告我这些事与我今天的生活有关,与我每天的选择有关。我现在要做的不是去研究那些未来的事到底是什么,什么时候发生,我唯一要做的就是选择相信圣经里的预言一定会实现,我要把握好机会,珍惜每分钟,每天过敬虔的生活。 看看当今这个世界,有太多奇妙的事情发生:三年多的疫情刚结束,世界大多数地区包括休斯敦此时此刻正经历着机度的炎热。6年前的今天(2017年8月22日)发生了日全食,一周后来了哈维飓风。今天飓风希拉里竞然去了加州!一场大火竟然烧到了四面环海的夏威夷毛伊岛!在中国,台风卡努竟然到了黑龙江!一场洪水竟然到了北京周边!多么的奇怪,多么的不可思议!一个接着一个在过去看来的不可能在最近一个月中都变成了现实!主啊,你难道通过这些不同寻常的自然灾害在告诉我们什么吗?你在掌权?你在发怒? 我仿佛听见神说,中国啊,你要悔改!你的别名叫神州,但你已经离开神太远太远了!那个“朝闻道夕死可矣”,“获罪于天,无可祷也”的时代早已过去!醒醒吧,人定胜不了天,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个人是救赎主,唯有那宇宙的主宰才是。中国啊,你要悔改! 我仿佛听见神说,美国啊,你要悔改!你的名字叫美国,但你不在美丽。你手里拿着圣经,却做着不圣洁的事情:今天男人女人还得重新定义,同性还可以结婚,毒品(大麻)已经公开合法化。你的先贤那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的国策已经变成了两党的完全对立,种族矛盾的加剧,国家人民的分裂。美国啊,你要悔改! 【祷告】 亲爱的天父,我感谢你,我赞美你!你通过最近几个不寻常的自然灾害让我看到你可以叫不可能变成可能,也再次让我知道你掌管着天地。谢谢你通过启示录让我重新思考该怎样把握时机,每天该怎样做出选择,过一个敬虔的生活;也让我知道如何面临当今世界的挑战。求你赐给我信心和能力,让我在这个不敬虔的时代忍耐到底,能够站立站稳!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刘恩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