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8/21/2023 启示录 第 12 章

启示录 第 12 章 《经文分段》 一,妇人、孩子和龙(1 – 6) 二,巨龙战败坠地(7 - 12) 三,巨龙迫害妇人(13 - 18) 《亮光》 前章约翰描述完了七支号角,本章他描述一个妇人、孩子和龙的异象。那妇人就是以色列,孩子就是主耶稣基督,而那龙则是魔鬼撒旦。撒旦想要吞吃主耶稣基督,但主耶稣被提到宝座那里。撒旦在天上和天使长米迦勒交战,战败被摔到地上。愤怒的撒旦转而攻击那在地上的妇人。妇人则利用被赐的两个大翅膀飞到旷野。不甘心的撒旦继而转向攻击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人。 《心得》 对我这个普通人来说,撒旦满有能力。但在主面前,撒旦每一次都以战败告终。落魄的撒旦也会迷惑和攻击我,我要怎么去面对呢?是单凭我一己之力,以卵击石,还是信靠主耶稣,让他帮我战斗? 《祷告》 我的救主耶稣,您已经完美地战胜了撒旦。我愿意守您的诫命,为您做见证。当撒旦试探和攻击我的时候,我选择和您在一起,靠您击垮撒旦。阿门。 陈国富 8/21/20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