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8/20/23 启示录11章

8/20/23 启示录11章 主題: 兩个见证人的使命以及第七号吹响。 重点:这一章的重点是约翰在异象中看到 两个见证人传道、殉道、复活、升天(3-13)。看似是暂时的失了利,但最终我们的主必得胜。第七号吹响,七位天使吹号宣告信息,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审判的时刻临到,圣徒得赏赐(14-19),这是何等的盼望。 <心得分享> 我们有许多人也许会问,这两个见证人是谁?解经家们意見有分歧,圣经也没明确讲这兩位见证人的名字。但確定的是, 在七号吹响之前,神还兴起这样的见证人,给人最后的机会,要人们悔改。他们有如两个橄榄树,充滿了圣灵的能力,为主作工,他们是当时代的两个灯台。他们用上帝的话语,照亮黑暗的社会,来改变人向神的态度,使人在神的面前不再心硬,来寻找神。 无论仇敌有多么的可怕,他们无惧怕的和牠们争战。他们活着的时候,沒有一天停 止过向人作见证和传福音。他们死了以后,仍然在见证着神。这两个见证人也在提醒着我们,在末世的世代即使我们遭遇逼迫,也要忠心为神的话语作见证。世界虽然可以伤害我们信徒的身体,但是却不能伤害我们的灵魂,更不能夺去我们在耶稣基督里的永生。 愿我们像两个见证人一样,对主忠心,成为照亮这个黑暗时代的一盏明灯! <一个小故事> 有个老木匠即将退休,老板舍不得他,要他再建一座房子后再走。老木匠虽答应了,但心已不在工作上了,用的是差料,出的是粗活。当房子建好后,老板说这就是送给你退休的礼物。没想到他建的竟是自己的房子,他既羞愧又后悔。 这个小故事同样在提醒着我们,任何时刻对神的忠心是何等的重要。主察看的是我们的內心,不是外在的表现,神向我们所要的,就是在做每件事的时候,动机就是为了荣耀他,向他忠心,就如两个见证人一样,不停止向人传福音和见证神,向神至死忠心! <祷告> “‘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 我奉主耶稣的名宣告:主要在我的心中完全的掌权,使我领受圣灵的能力可以在家中,亲人,同事,朋友,同学中作耶稣的见证人。使我成为照亮这个黑暗时代的一盏明灯!奉耶稣的名呼求,阿们! 高欣岩(Iv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