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7/24/2023 以西結45章

以西結45章 7/24/2023 《分段》 1. 領受聖地分配的異象1-12 從異象領受到復興的以色列是有地並且沒有欺壓, 從君王到祭司、利未人和百姓都有具體大小尺寸地和房屋的劃分, 公平的的度量衡和幣值, 公義公道, 不再有欺壓。 2. 獻祭和供獻的要求13-17 具體確定獻祭物作素祭, 燔祭和平安祭, 為民贖罪, 同時也要獻上一部份給責負献祭工作的王。 3. 節期的要求18-25 對正月初一和初七潔淨聖所的具體要求; 對正月十四守愈越節的要求; 對七月十五守住棚節的要求。 《心得》 以色列繼續盼望復興, 先知領受異象很細緻, 真真切切, 具體到從得地到貿易, 從獻祭到奉獻, 從潔淨聖殿到守節期, 給以色列民大大的盼望, 相信他們會回歸得地, 不再被擄。 神賜地不是唯一的目的, 得地是叫我們在所得之地上過以神為中心的聖潔生活, 獻祭奉獻、守節聖潔。神對以色列民的生活是這樣要求的, 對我們基督徒同樣也是, 神賜給我們安居之處是要以他為中心。在被耶穌基督寶血塗抹之後, 生命要被更新.如果我們把很多東西放在神之上, 那麼我們怎麼能算得上以神為中心呢? 這章經文提醒我凡事都要以神為中心是我生命之必須。 《禱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不僅賜給我們永生的生命, 同時也不斷地提醒我們在地上的每一天都要以你為中心的生活, 不要讓任何東西攔阻取代你的中心位置。天父, 求你除去我裡面對這世界的期待, 讓我在你面前, 時刻記念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工作, 求你與我同在! 禱告奉主的名求, 阿們! 徐丹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