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7/13/2023 以西结书34章

7/13/2023 以西结书34章 好牧人与坏牧人 好丈夫与坏丈夫 好父亲与坏父亲 默想经文: 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阿,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发预言,攻击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祸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养自己。牧人岂不当牧养群羊吗? 你们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壮的,却不牧养群羊。瘦弱的,你们没有养壮。有病的,你们没有医治。受伤的,你们没有缠裹。被逐的,你们没有领回。失丧的,你们没有寻找。但用强暴严严地辖制。因无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一切野兽的食物。 联想经文: 1、我的弟兄们,不要多人作师傅,因为晓得我们要受更重的判断。 2、你 们 学 基 督 的 , 师 傅 虽 有 一 万 , 为 父 的 却 是 不 多 , 3、人 若 不 知 道 管 理 自 己 的 家 , 焉 能 照 管 神 的 教 会 呢 ? 一位长老的见证: 这位长老已经回天家19年,他31岁出来侍奉,65岁退休,短短34年间,在台北建立24间教会,一年365天,他自己早晨4点到6点自己灵修,6点到7点风雨无阻在教会里,每天早晨带领弟兄姐妹晨更:祷告、读经。每一年,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穿梭在台北的大街小巷,探访所有的弟兄姐妹,他说,他必须知道每一只羊的境况,因为这是神托负给他的责任!所以,神用祂的权能,即神迹奇事来证明这位长老所传讲的恩道,使神得着荣耀。这位长老一天神学院都没有上过,神却使用他建立两间神学院,并担任神学老师,他上课的时候,扫地阿姨都会去旁听,因为他的讲道,授课满了圣灵的膏抹!今天我真的很羡慕这位长老的恩赐,所以我向神求这样的恩赐来照顾好我的太太和我的两个女儿。因为神实在将她们托负与我。我若没有靠主,就会做的不好,首先会让我的太太跌倒,接着会让我的女儿跌倒。耶 稣 又 对 门 徒 说 : 绊 倒 人 的 事 是 免 不 了 的 ; 但 那 绊 倒 人 的 有 祸 了。我知道有罪,可以认罪悔改;有祸就一定会招致审判!我若做的不好,就没有资格去指责别人的不对,和这个社会的不公不义的地方。社会之所以不公义,是因为一个人不公义,导致一个家庭不公义,继续导致一个社区不公义,继而导致整个社会都不公义。我在警醒中,今天魔鬼的诡计很隐秘,让我犯罪,太容易让我发现;魔鬼用一个方法就是忙!忙的没有时间祷告,没有时间读经,没有支取到从天上来的能力!我在魔鬼眼里就是一个废人,牠根本不怕我,还能引诱我;让我为一点点油盐酱醋茶就可以和太太争执,为孩子一点点淘气就失去忍耐。在默想和经历中看见,神只认可带着生命的见证去做神国的工作。生命的见证和工作的见证并存时,好的无比,但要我有顺序的拣选的话,我首选生命的见证,因为没有活出生命的见证会害人,没有工作的见证不会害人! 个人的经历: 每一周我们家会和三间教会的弟兄姐妹们、两间网上的教会的弟兄姐妹在一起祷告,查经团契,敬拜。一周我会有20场以上的这样的聚会。我越是参加越多,我越是发现我自己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谢谢圣灵让我看见基督的丰盛,而我自己却是那么的缺乏! 祷告: 亲爱的主啊!复活在我里面的主耶稣!求您来亲自牧养我,我的太太,我的孩子,我的弟兄,我的姐妹。因为主耶和华说:我必亲自作我羊的牧人,使它们得以躺卧。失丧的,我必寻找。被逐的,我必领回。受伤的,我必缠裹。有病的,我必医治。只是肥的壮的,我必除灭,也要秉公牧养它们。谢谢恩主,垂听孩子的祷告、呼求!主耶稣啊,我愿您来!祈求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zhiyong ji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