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07/22/2023 以西结书第43章

07/22/2023 以西结书第43章 【亮光】 以西结书43:8-11「他们与我中间仅隔一墙,并且行可憎的事,玷污了我的圣名,所以我发怒灭绝他们。现在他们当从我面前远除邪淫和他们君王的尸首,我就住在他们中间直到永远。人子啊,你要将这殿指示以色列家,使他们因自己的罪孽惭愧,也要他们量殿的尺寸。他们若因自己所行的一切事惭愧,你就将殿的规模、样式、出入之处,和一切形状、典章、礼仪、法则指示他们,在他们眼前写上,使他们遵照殿的一切规模典章去做。」 【心得】 枯骨复活了(37章),列国受到了审判了(38章),神的选民回归了(39章),圣城建立了(40章),圣殿建成了(41 -42章),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圣殿(43章)!这几章好像一部连续剧,第43章进入了高潮;又好像漫漫展开的一幅画卷,最后我们终于看到了神的美丽荣光:我们的神终于又回来了,而且要永远住在这里!多么美好的结局!以西结书读到后面,终于看到了好消息,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主啊,当我在从沮丧中看到了盼望,在忧虑中看到了喜乐,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就是耶和华! 神通过以西书这一章告诉想我什么信息呢? 拯救?盼望? 还是警告?很多时候当我在生活中迷茫的时候,当我工作中遇到困境的时候,当我在教会的服事中感到疲惫的时候,我在想是神离开了我呢,还是我离开了神?晚上当我抬头仰望满天繁星的时候,我觉得神很远;白天当我低头扪心自问的时候,我又觉得神很近!主啊,当我明白了你其实也就与我一墙之隔,当我为自己的罪孽惭悔,远离恶行,那隔开的墙就会打开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耶和华! 耶稣的话"你的信救了你"在四福音多次重复!多么简单,原来是我的信救了我!两头都是"我"!我的信就是我对神的恩典的回应!回应不光说在嘴上,作为知识存在大脑里,而应该放在心上。只有真正缩短了从脑到心这短短的18寸距离,从里到外不断地改变,我才不会让圣灵担忧,才不会去消灭圣灵的感动。当我还为"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纠结的时候,我知道我是在为自己的不愿改变找借口。我的抱怨,我的忧郁,我的沮丧,甚至我的盼望都是我自己的迭择!我是要作一个准备好灯和油的聪明人呢?还是作-个有灯却没有油的愚拙人呢?我是作那个在外流浪而回头的小儿子呢?还是作那个过着舒适生活却抱怨的大儿子呢?我是穿着新衣去参加那个大宴席呢,还是穿着不变的旧衣去呢?主啊,当我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因为你已经完成了你的工(十字架上的救恩)时候,我就知道你是耶和华! 【祷告】 亲爱的天父,我感谢你!我赞美你!求你赐一个智慧的的,不光把学到当作知识存在在脑中,而且行在每天的生活工作中,做正确的选择!我愿意时刻在你的面前,向你仰望!主啊,求你让我真正的明白你是不离不弃的神,虽然我犯罪,你还是借着先知宣告说: 你要与我同住。天父,怜悯我,加给我力量,让我不要亏缺神的荣耀,而是天天追求成圣的生活。奉耶稣的名祷告! 阿们! 刘恩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