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23/2023 雅歌書第四章

1/23/2023 雅歌書第四章 <分段> V.1-7所羅王對書拉密女各種愛的稱贊. V.8-15所羅門對書拉密女表達了愛的鼓勵和愛的傾吐,所羅門王的心被她所奪去了. V.16愛的奉獻──書拉密女──願意自己成為所羅門王的滿足,使自已的一切都為他存留,要結出佳美的果子為他所享用。 <亮光與新得> V.1a「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 V.7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 毫無瑕疵!」 如果兩個人在非常相愛的時候,在相愛的過程上,倆人看誰都是全然美麗,毫無瑕疵的,兩個人也因著彼此的相愛,就會逐漸的起變化的;彼此開始像起來了,時間久了,連性情也開始改變了。當我們與主多親近,多交通的時候,在那個愛的交通裡面,我們也會逐漸的開始像主了,在我們身上許多不像主的地方,許多不討主喜悅不聖潔的地方,主就光照我們、對付我們。我們為著愛祂的緣故,就會放下這些,把重擔卸給祂,祂就會來改變我們。 反思:我願意被主改變越來越像祂嗎?我願意與主建立親蜜的關係嗎? v4:16「北風啊,興起! 南風啊,吹來! 吹在我的園內, 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裏, 吃他佳美的果子。」 ‭反思:我們有完全把自己獻給主嗎?在你的園𥚃所有的,是怎樣的香品?怎樣的美果?怎樣的光景?你所奉獻的,果然是合乎主的心意嗎?或是自認是把一切奉獻給主?或說話、或做事、或與人交往仍然不肯把自己完全交給主。 <禱告> 主啊!感謝祢看我全然美麗、全然寶貴。願祢潔淨我的心思意念使我不受世界捆綁與影響而活出祢的馨香之氣;主啊!求祢赦免我沒有全然交出生命的主權;願我降服且靠祢得勝。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郭春幣 (April Lai)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