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8/2023 彼得前書第四章

彼得前書第四章靈修分享 《亮光》 “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彼得前书‬ ‭4‬:‭8‬ 《心得》 曾有一位慕道友感叹道:“有一个问题困扰我:为何区区数十年的人生,却有不少人辛苦地活着?为了蝇头小利,你争我斗;为了‘人情世故’,虚伪地活着。有时候你不想计较又不能不计较;有时候你满腔单纯的爱,却被践踏得一无是处!” 其实这位朋友的困惑也是很多人,包括一些基督徒的困惑:罪人如我,如何能做到与人切实,而不是虚伪地相爱?爱又是如何遮掩许多的罪? 忽然想起德蕾莎修女的一首小诗:“不管怎样,总是要做…” “人们不讲道理、思想谬误、自我中心,无论如何,总是要爱他们; 如果你把事情做好,人们说你自,私自利、别有用心,无论如何,总是要把事情做好; 如果你成功以后,身边尽是假的朋友和真的敌人,无论如何,总是要成功; 你所做的善事明天就被遗忘,无论如何,总是要作善事; 诚实和坦率使你易受伤害,无论如何,总是要诚实和坦率; 你耗尽数年所建设的一切可能毁于一旦,无论如何,总是要建设; 人们确实需要帮忙,然而如果你帮助他们,却可能遭到攻击,无论如何,总是要帮忙; 将你所拥有最好的东西献给世界,你可能被踢断牙齿,无论如何,总是要将你所拥有最好的东西献给世界。” 也許我們能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祷告》 全能的主啊,求祢帮助我活出祢的旨意:不管怎样,总要去爱! 阿们! 陈为 (代笔) 1/18/20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