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7/2023 彼得前书 3 章

1/17/2023 彼得前书 3 章  《经文音频》:  https://www.wordproject.org/bibles/gb/60/3.htm  《经文大纲》:  * 1-7节: 夫妻相处之道。  * 8-17 节:彼此相待,为义受苦。  * 18-22节: 耶稣基督受苦的榜样。  《心得和亮光》:   * 彼得教导信徒如何善尽妻子和丈夫的责任:做妻子的要顺服自己的丈夫,以自己的品行和敬虔来感化丈夫,注重内在美,以撒拉为榜样(6节);做丈夫的,要按情理与妻子共同生活,并要敬重妻子,这样,祷告才可以畅通无阻地达到上帝那里(7节)。  * 信徒在家中以及教會中都应当操練順服。若有人因行善而受苦時,他应当記得基督也曾受苦,为我們帶來救恩。而且若神揀選你受苦,总比你因犯罪行惡而受苦好多了(17 节)。  * 19 节 “在监狱里的灵”, 20节 “不信从的人。”是指什么? 这段经文是圣经一个难点,有很多看法和解释。 从以弗所書四章九節,罗馬書十章七節中我们可以看見,耶稣的肉体被钉死后,他的灵下到地里也就是阴间。 在阴间中有拘禁了一些不信的人(灵)。   《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袮通过使徒彼得的口,教导我美好的夫妻之道,求圣灵帮助我,使我按照袮的教导来生活,夫妻一同承受袮所赐下的恩典;也求主给我力量,保守我的心志,愿意为行善而受苦,过一个荣耀主的生活。求主赦免我的骄傲、偏見,自大自私,让我能放下自己,按真理而行,帮助我向沒信主的人宣讲,尊主為大,常作准备,以溫柔的心待人,不能的地方求主來帮助我, 祷告奉主耶稣的圣名!阿门!   朱颀  1/17/20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