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3/2023 传道书 第11章

1/13/2023 传道书 第11章 两个主题 1、智慧人的作为:去传福音 2、对年轻人的忠告:还是去传福音 经文 1、你要分给七人,或分给八人,因为你不知道将来有什么灾祸临到地上。(去传福音) 2、早晨要撒你的种,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为你不知道哪一样发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两样都好。(还是去传福音) 3、神必审问你(去传福音了吗) 4、所以你当从心中除掉愁烦。从肉体克去邪恶。(若没有能力除去愁烦,和克去邪恶,和不能感受到神的同在,就去传福音吧!) 两个经历 1、六年前,我太太一行五人来到休斯顿求学,在我太太的生日宴会上,一位美国姐妹殷勤地向众人传福音!坐在这位传福音的姐妹旁边是我太太同事的先生,他离福音最近,听的应该是最清楚的!所有宴会的朋友中,只有我太太一人信主了!但昨天我们收到他去世的消息:44岁,心脏骤停! 2、半年前,我在外交部曾一起共事的朋友来休斯顿探访我!十年前,我的好朋友给我和他一起传福音!我信了耶稣,他没有信!十年后的今天,朋友见面就问我一个问题:你真的相信耶稣吗?我说:我真的相信!请看看耶稣这十年在我身上所作的! 彼得前书时刻提醒我:只要心里尊主基督为圣。有人问你们心中盼望的缘由,就要常作准备,以温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我需要认的两种罪 为我的这两位朋友光景,认不敬畏不敬虔的罪;认祷告传福音懒惰的罪。求神赦免! 圣灵每天要感动我的两句话语 1、主耶稣对他们说,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 2、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回应 亲爱的弟兄,我们一起来回应神!一起去还福音的债吧!我们是蒙福的人!但是,我们也都是一群欠了福音债的人!回应教会的异象!众教会都应回应主耶稣所吩咐我们的大使命!并在基督里合一! 神要拯救世人、复兴全地, 是一个巨大的异象,不可能由 一些分散的、细小的教会去完成, 神要众教会合一成强大的教会来成就他庞大的计划! 保罗弟兄说:我传福音原没有可夸的。因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我若甘心作这事,就有赏赐。若不甘心,责任却已经托付我了。既是这样,我的赏赐是什么呢? 就是我传福音的时候,叫人不花钱得福音,免得用尽我传福音的权柄。 祷告 主啊,您若愿意,我便可以活着,我便可以去传福音!主啊,请求您差派更多的工人,因为庄稼太多,并且已经熟透了!主啊,我在这里,我肯去,求主怜悯,求主差遣!主啊,求您的灵来充满我们,我们便能得着能力,我们便能去传福音,为您作生命的见证!祈求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zhiyong ji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