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13/2022 灵修诗篇149篇

11/13/2022 灵修诗篇149篇 这首诗像一个六层三明治!第一层你们要赞美耶和华,第二层三个愿,第三层祂要,第四层三个愿,第五层三个要,最后一层也是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我们要赞美耶稣(耶和华)! 因祂是我们的主,我们欢喜! 因祂是我们的王,我们快乐! 所以我们要跳舞、击鼓、弹琴赞美和歌颂祂! 因祂喜爱我们,祂用救恩当作我们的妆饰! 所以我们为所得的荣耀、权柄,高兴、欢呼、称赞神为高! 因要与再来的主耶稣,一起作王! 并要报复、刑罚列邦和万民! 用链子捆、用铁镣锁他们! 并在他们身上实行所记录的审判! 我们要赞美耶和华!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基督!我愿您来!愿您快快的再来!我时刻准备见您!我的主!我的神!因这是无法用言语描述的荣耀时刻!亲爱的主神!我已经预备好了!只等到您再来!祈求祷告感谢赞美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以色列啊,我必向你如此行。以色列啊,我既这样行,你当预备迎见你的神。” zhiyong ji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