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4/2022 詩篇140篇

10/4/2022 詩篇140篇 这是一首大卫的祈祷诗。大卫在逃亡时期,受仇敌的攻击,他们运用阴谋布置了陷井,想要害他,他们所用的方法是诽谤、诬告、暗箭伤人,所以大卫求神拯救,脱离恶人,并报复他们。(撒上22-23章) 分段:1. 恶人的奸恶(1-5节) 2. 向神求救(6-8节) 3. 求神惩罚恶人(9-11节) 3. 义人蒙神眷顾(12-13节) 【亮光】 每次读到大卫的诗,心里总是感觉大卫与神的关系是如此的亲近,在神的面前完全将心里的话全都告诉神,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约4:23】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大卫的诗就是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神,大卫真是真正认识神,信神,倚靠神,是合神心意的人。 我们是否能有大卫那样对神的信心和信靠呢?在需要的时候,我是否有把握主必帮助我呢?在艰难的时刻,我是否有把握主必扶持我呢?我们是否能发出大卫一样的宣告【主耶和华,祢是我的神,是我救恩的力量啊,在争战的日子,祢遮蔽了我的头。我知道耶和华必···】 我们经常看到社会中不公义的事情,也许我们自己也遇到过不公平的对待,心中会问:神在哪里?神是公义的吗?为什么会这样?当我们信心动摇的时候,想起大卫的祷告,愿圣灵保守提醒我们来到神的面前,寻找神的拯救,不用自己的聪明,专心倚靠那完全慈爱、信实、可靠的神。 【祷告】 主啊,我赞美祢!因为祢定意施恩给寻求祢的人,向定意依赖祢的人不隐藏祢的作为。神啊,当我在困苦艰难中,帮助我用信心的眼光祷告,发出超越环境的祷告,因祢是我救恩的力量,愿我所遭遇的苦难,成为赞美祢的机会。让我天天得见祢的面,得享救恩之乐!荣耀归于神!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阿们! 韩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