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6/30/2022 诗篇13章

6月30日读经,诗篇13章 1 耶和华啊,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要到永远吗?你掩面不顾我要到几时呢? 2 我心里筹算,终日愁苦,要到几时呢?我的仇敌升高压制我,要到几时呢? 3 耶和华我的神啊,求你看顾我,应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4 免得我的仇敌说“我胜了他”,免得我的敌人在我摇动的时候喜乐。 5 但我倚靠你的慈爱,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乐。 6 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这首诗是大卫在困境中向耶和华 神的倾诉和祷告。大卫四次问 神“要到几时呢?”,表明大卫当时的处境危险,也没有得着 神及时的指引,所以他说“耶和华啊,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困苦中,大卫不是靠着自己的能力在解决问题,他是来到 神的面前,承认自己的软弱和呼求 神的帮助。神给大卫的回应是赐他心中有平安和喜乐。所以,大卫在祷告的结尾说“我倚靠你的慈爱,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乐。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神是信实的,忧伤痛悔的心,神必眷顾。不管遇到怎样的难处,只要我们像大卫一样来到 神的面前,把难处、重担、焦虑都卸给 神,神必让我们经历到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必欢呼喜乐。 祷告:亲爱的天父,你是慈爱的 神,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有时候我们会像大卫一样,感受不到你的同在,也会问“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然而,你的同在从来都不曾离开我们,你只是暂时隐藏,好让我们更好地成长,激发我们渴慕你的心。愿你感动大卫的灵天天充满我们,让我们渴慕你的同在,经历大卫所经历的“因你的救恩快乐,向耶和华歌唱”,因为你用厚恩待我们。祷告祈求是奉靠耶稣基督宝贵的名求,阿门! 王建军弟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