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6/25/2022 詩篇第八篇

6/25/2022 詩篇第八篇 分段: 大衛對神的讚美 (8:1-2) 觀看神指頭造的天和星宿,人算什麼?神竟顧念他?(8:3-5) 神派人管理萬物 (8:6-8) 耶和華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分享: 在高中和大學時愛上了看星星。經常搭船到香港離島的山溝裡凝望夜空,還記得第一次認出獵戶座和天狼星時的興奮。當時還沒有認識耶穌,看到夜空的莊嚴,心中就有敬畏,並深信宇宙不是無緣無故就存在,天地間肯定是有一位造物主。不期然的問到我怎樣才能認識這位造物主?我的小學是天主教會辦的,從少就聽了很多聖經故事和背讀經文。但那時根本不知道在背什麼?甚至把背的經文亂改,以為是好玩。所以在信主前都沒有把這位我不認識,確很敬畏的天地萬物主宰和小時候聽過的聖經故事聯繫起來。後來因爲忙著各樣事情,當初要認識這位創造主的意願就淡忘。信主後沒多久就讀到詩篇第八篇,猛然的醒悟過來,其實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主我早就聽過他的故事,只是我以前不以祂為神,並拒絕祂。正如羅馬書1:20 「原來,自從創世以來,神那不可見的本性,就是他永恆的大能和神性,都藉著所造之物,被人明白、被人看見,以致使人無法推諉。」感謝神,就在我思想變得虛妄,無知的心變得昏暗的時候,神藉著我身邊的同學領我接受耶穌基督作我生命的救主。 禱告: 天父,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祢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我們都是像嬰孩和吃奶的,祢還是恩待我們,在我們這群軟弱的人身上建立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這是何等的恩典!願我們的生活和你的恩典相稱,不以福音為恥,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做無愧的工人。祢派我們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人只不過是塵土,但你竟眷顧他,感謝祢賜我們榮耀尊貴為冠冕,祢賜給我們的尊嚴和責任,讓我們更懂得祢造人的目的,更懂得欣賞祢在在我們身上的奇妙作為。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趙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