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6/9/2022 约伯记三十五章

约伯记三十五章,2022-06-09 中心思想 人做好做坏对神无损和益 分段 1-8: 人做好做坏可以影响别人,却丝毫影响不到神 9-16: 神为什么不听呼求 亮光和领受 1、再次提醒我,我是被造物,没有理由挑战神为什么造我这样。他是造天造地造人造万物的神,他也为我让他独生爱子死在十字架上。 2、我去教会接受主是为了让神赐我万事亨通没有苦难?还是认识这唯一的真神,认识自己,寻求他,信靠他,与他有美好的个人关系? 祷告 阿爸天父,谢谢你的话语,让我知道我是被你造的,有时候有意无意却要求造物主你按照我的意愿行事,甚至有时得罪了你。祷告寻找你的时候,大多数也是为了求你解决我当下的难题;而不是主动寻求你,希望与你有一个美好的关系,更加信靠你,更加认识你,等候你,与你同在同行,更多认识自己,认识你在我身上的旨意。求你的圣灵来提醒我,常常默想,”造我的神在哪里”,一生一世住在你的殿中,寻找你,瞻仰你的荣美。祷告奉主耶稣的圣名,阿们! 毛德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