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6/20/2022 诗篇第三篇

6月20号读经分享 "诗篇第三篇" <背景概括> 诗篇第三篇是大卫逃避他儿子押沙龙的时候作的诗,是哀求神拯救的祷告。 此事件的背景是大卫的一个儿子押沙龙很有心机地以近十年的时间准备,先向百姓示好讨得民心,再联合了大卫的将领,一起串通了來逼大卫王让位;大卫王被迫与少数亲信狼狈不堪的逃离王宮,离开耶路撒冷时写的一首诗歌.经文的背景故事可参阅《撒母耳記下》15:13-17:22。 <见证心得分享> 大卫王在遇到困境面对各种的攻击时,他是如何做的呢?他向神哀求祷告,他寻求神的帮助,他没有对神失去信心;他愿意把決定权交还神,他向神感恩和赞美,全然的交托依靠神;这是大卫的信心,也是我们应该有的信心。 上个星期我大约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每天都在头痛头晕,非常的难受不舒服. 上周二早上起来灵修时,心中出来一个感动,感动我去吃一种保健品的药,我顺服了这个感动,上午吃完了,下午就不疼了,感谢神!现在巳恢复了. 在一周的时间里,无论坐着,站着;或说话或吃饭都会头晕难受。当我经历过这次折磨后,让我感触特别的深! 我们常常在顺境时,在没病痛,没困难时;很少会为着身体的各个器官能正常的运作来感谢过神,这次经历让我深深的体会到,能正常的走路,正常的吃一顿饭,头不晕,不痛,不难受享受神给的阳光.…,是多么感恩的一件事啊! 我们真的要如大卫一样,常常的来为神赐给我们的一切来感恩他,少抱怨,多感恩; 因为唯有神是赐生命的神;唯有他能够给我们真正的平安和喜乐。我们要常常的感谢神所带给我们的一切! <宣告祷告> 主啊,无论有多少的不容易临到,你─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來的神.我没什么可怕的,我躺下睡觉,我醒着,耶和华你都保佑我。 奉主耶稣的名宣告祷告.阿们! 高欣岩(Ivy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