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5/28/2022 约伯记 第23章

每日读经:5/28/2022约伯记 第23章 https://www.wordproaudio.net/bibles/app/audio/4/18/23.mp3 -- -- 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经文分段 1-10  约伯惟愿能到神的台前,但现在他不能寻见神,然而祂知道“祂(神)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11-17 约伯说我谨守神的道,并不偏离。 不应是因罪受苦,只是神心志已定,祂向我所定的,就必做成;我在祂面前惊惶,不是因为黑暗。 --亮光与心得 前一章约伯朋友以利法因约伯受苦断定他必得罪了神,劝他认罪悔改,必蒙赦免。约伯说我谨守祂的道,并不偏离,我得不到理解,惟愿能到神的台前。虽然约伯不能寻见神,然而祂说神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911前,我新婚失业,绿卡停办,无法找新工作,我虽想依靠神,但内心仍有怨气,为什么是我。。。现在回想起来,我更深刻理解约伯的话。我的受苦的经历成为我信心加增的确据。最近发生在Uvalde 学校的枪击,凶手是个口吃的学生,因无法忍受欺凌而拿起了枪去屠杀无辜。如果福音临到他,如果约伯的话成为他的亮光,惨剧或能避免。求神帮助我们把福音和爱传给更多的人。   --祷告 天父上帝,赏赐的是你,收取的也是你!你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你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你是应当称颂的。当我遇见难处而心生怨气时,求你保守我的心思意念,让我认罪悔改,让我知道你知道我所行的路;你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求圣灵帮助我们让福音临到更多的人,尤其是被怨恨罪恶捆绑而拿起枪滥杀无辜的人。愿我们成为传递你的福音你的爱的管道和器皿。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陈奔 Houst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