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5/21/2022 约伯记 第 16 章

约伯记 第 16 章 《亮光》 上一章记录了以利法第二次和约伯讲话。以利法认为约伯废弃敬畏神,并有诡诈人的舌头。他认定约伯是因为犯罪,所以才受到神的惩罚。在本章约伯认为以利法的话虚空,不仅没有安慰人,反叫人忧愁。同时约伯也换位思考,如果有一天以利法也处在他的境遇, 他要用口坚固朋友们,也要用嘴消解他们的忧愁。 《心得》 如果我是约伯,并且遭受他的苦难,我会怎么做呢?我是要选择埋怨离弃神,还是要选择耐心等候?如果我的朋友遭受苦难,我可以用哪些神的话去坚固他? 《祷告》 天父上帝,救主耶稣,世上有很多苦难,有一些我永远无法理解。求您给我一颗坚强的心, 在苦难面前我不会被打倒,更不会离弃您。在朋友受苦难时,给我智慧, 赐我言语去安慰坚固他们。阿门。 陈国富 5/21/20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