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7/21/2024 申命記 第十六章

7/21/2024 申命記 第16章


https://www.wordproject.org/bibles/gb/05/16.htm#0


分段:


一、逾越節 (1-8)

二、七七收穫節 (9-12)

三、住棚節 (13-17)

四、秉公審斷 (18-22)


亮光和領受:


這段經文提到一年一度的三大節期,逾越節、七七收穫節和住棚節,以色列人透過這些節期承認耶和華是他們的拯救者和供應者,並且表達對耶和華的信靠。經文裡總共出現了三次「在神面前歡樂」。


準備靈修分享的我正躺在床上經歷手術後的疼痛,同時心裡也有一些折磨。我想,以我的狀態好像不適合準備這一次的靈修分享。但是,我越讀,越知道神想跟我說的是什麼,其實基督徒都明白,只是我跟舊約的以色列人一樣,遇到困難便忘了神的好,便開始懷疑神的信實。明明手術後我才感謝神讓我以一顆平安的心接受全身麻醉手術,而且手術進行得很順利呀!每一天對我們來說都應該是三大節期,不斷信靠神、對神懷抱感恩的心,因神的供應而歡喜快樂!


禱告:


親愛的主,我們時常忘記數算祢的恩典,忘記祢的恩典夠我們用,求祢體貼我們的軟弱,讓聖靈提醒我們,凡事禱告信靠神,要因神而歡喜快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林宜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