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2/28/2024 出埃及记 第三十六章

2/28/2024 出埃及记 第36章


【出三十六 1】「……就是蒙耶和华赐智慧聪明、叫他知道做圣所各样使用之工的,都要照耶和华所吩咐的做工。」


经文链接:https://www.wordproaudio.net/bibles/app/audio/4/2/36.mp3

 

==经文内容


1) 巧匠和工人收取百姓奉献的材料,富富有余(1-7节)


2) 完全遵照神的指示,织造幕幔、罩棚、盖和顶盖(8-19节)


3) 制造幕板、带卯的座和闩(20-34节)


4) 作幔子、门帘、柱子 (35-38节)


==经文亮光==


巧匠和工人按照耶和华在山上所指示的方式进行工作,百姓也按照耶和华所吩咐的奉献材料。建造帐幕的整个过程,包括次序、材料、尺寸和结构,都完全遵照《出埃及记》二十六章1-37节中神的指示进行。这个过程涉及到如今各行各业的方方面面,包括人才、物流、管理和工程等等。巧匠和工人多数是本行业的专家,因为他们明白智慧和聪明是来自耶和华,他们并不擅自发号施令,而是完全顺从耶和华的旨意进行工作。


我时常以为,神要求我们在信仰和属灵上顺服,但在具体细节上,需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我们不仅要奉献物质、金钱、时间和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放下自我,甘心乐意地顺服神的设计和安排,这才是神眼中最珍贵的奉献。


==祷告==


主啊,感谢你赐给我一切恩典知识和技能,求你的圣灵引领我如同以色列人一样顺服你的旨意。求你赐予我智慧和勇气,使我能够在你的事工有份。求你引导我放下自我,甘心乐意地顺服神的设计和安排,让我的努力成为你荣耀的见证。为你所喜悦的,让你的旨意在我的生活中得以彰显。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陈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