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4/13/2023 耶利米书 第二章

@all灵修 耶利米书 第二章 钥节: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雅各家,以色列家的各族阿,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 因为我的百姓作了两件恶事, 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这世代的人哪,你们要看明耶和华的话。 我的百姓却忘记了我无数的日子。 得胜的生命见证: 前段时间,我们的家人去世,一家人情绪都很低落,特别是我太太的情绪最低,所以我除了个人祷告,就是和弟兄姐妹一起祷告!因为我们深信,主耶稣已经得胜了,我们只要是靠着主耶稣,也就得胜,并得胜有余!期间,弟兄姐妹来探访我们,都只是我一人接待,所以我判断我太太需要一些时间,或许她去逛逛街,买买化妆品、护肤品之类,慢慢时间久了就会好起来!但是呢,我没有想到的是她买了许多大件的家具,我的原则认为东西如果坏了,可以换;东西需要没有可以买;若有就不用再买再换了。圣经教导我们敬虔加知足的心,便是大利。当然这都只是我一个人想法,当我太太把这些东西买回来的时候,我们的冲突也就来了。我不同意换掉本来有的家具,我太太坚持要换掉,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所以我太太就去请我们的弟兄、长老来我们家帮忙解决(家具非常重,也需要弟兄帮忙搬)。弟兄、长老也来了,但是一段时间的协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我们都不愿改变我们的想法。感谢主,有一位弟兄提议说:来吧,大家都跪下来祷告。我们五个人一起跪在我们家客厅,当我跪下来的时候,我在心里对主说:主啊,求您对我讲话,我就知道怎样做!首先开口祷告的是一位弟兄,然后是长老,长老还在祷告的时候,上帝的话临到我: 竭 力 保 守 圣 灵 所 赐 合 而 为 一 的 心 。长老结束祷告后,我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 竭 力 保 守 圣 灵 所 赐 合 而 为 一 的 心。然后就是俯伏在地哭泣。然后是另一个弟兄祷告,接着我太太祷告,大家结束祷告后,我起来对大家说:来,请帮帮忙一起,我们来把家具卸下来,安放好!里面之前的一堆理由,或感觉不被尊重的感觉,全部消失殆尽!有的只剩下平安、平静、安稳!我太太在安放好家具对我说:john弟兄,你咋转变的这么快呢?其实不是我转变的快,而是我这一个至卑、至为、至小的人,在我们这位至尊、至荣、至圣的神---天地的主面前,全然降服,神的话神的能力临到,我就没有了自己!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着能力的! 得着: 神是灵,敬拜祂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神已经赐给了我们新心和新灵!每天当我们两腿发软,双膝跪在神面前的时候,头脑的知识、生活的经验等等都用不上;唯一使用的是神所赐我们的新心和新灵来敬拜祂!就可以避免这里所说的:因为我的百姓作了两件恶事, 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这世代的人哪,你们要看明耶和华的话。 我的百姓却忘记了我无数的日子。-------而活出荣耀的生命! 持续活出这荣耀生命,余生更多是在膝上过日子,用心灵来敬拜我们的神;神的名字是奇妙,神的奇妙是我们有限的头脑常常通不过,想不明白的;神所成就的,超出了我们所求所想! 祷告 天上的神啊,我们的父啊!我们这个世代的人都犯罪得罪了您!唯愿您的灵来浇灌我们,使我们得着认罪悔改的能力!以致我们有得救、得胜、得赏的生命,来荣耀您,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亲爱的圣灵,求您常常感动我们看见主耶稣的恩,天父的爱!因我们常被世界引诱,常常成了健忘的人!但是复活的主耶稣已经得胜了,祂在我们里面替我们活出来了!因您是我们的主,我们的神,独一的真神!祈求祷告是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04/13/2023 贾志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