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7/13/2022 诗篇26篇

7/13/2022 诗篇26篇 这是一首个人的求告诗, 寻求神的保护;许多版本开始之处都写着:义人的祷告。雅各书说: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祷告不是要我们去做更大的事,祷告本身就是更大的事!!! 要字/要词 耶和华啊、求你、行事、純全、倚靠、不动摇、察看、实验、熬炼、慈爱、常在、真理、行、恨恶、洗手、环绕、称谢、述说、喜爱、殿、荣耀、居所、不要、除掉、行事、純全、救赎、怜恤、站在、平坦、称颂。 光照: 2耶和华阿,求你察看我,试验我,熬炼我的肺腑心肠。3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认爱心有亏欠的罪! 按你的真理而行,就是蒙神光照,被神的灵所感,按神的旨意而行。像诗人大卫王在最后的宣告:如今我站在稳固之地,我要公开赞美上主。(新普及译本) 经历神:在疫情中,收入没有了,夫妻关系不和了,面临失去家和家人了。感谢主的救赎和怜恤,神的灵感动我们,按神的真理而行,就是谦卑的跪下来祷告,祈求神!因神将他的慈爱常常放在我们眼前,我们祷告一段时间得到的回应是,神感动五间教会的弟兄姐妹们给我们打电话和来我们家探访,并直接给我们家送来了一万多美金,这是我们的学费和生活所需。神让我们真实的亲身经历先知以利亚逃难时,神差乌鸦给他叼来食物,差天使来做饭给他吃的真实的信仰经历。我们家就这样被救了起来。然而,我们教会在疫情中有弟兄自杀了,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跪下来,祷告求主赦免我们的罪,赦免我们爱心有亏欠的罪!如果我们给的爱够的话,弟兄的灵怎么会下沉呢?我们真是在爱心上有亏欠,以至于弟兄的灵下沉到一个地步,中了魔鬼的诡计而自杀!还有弟兄姐妹们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就没有回到教会,没有回到神的殿中来赞美我们的主神!祈求神的灵感动我们,去关爱其他的弟兄姐妹,为他们献上祷告、时间、慰问、探访;祈求圣灵刚强、坚固信心软弱的弟兄姐妹。让我们再一次一起回到神的殿中,像诗人大卫王在最后的宣告:如今我们站在稳固之地,我们要公开赞美上主。 祷告 诚愿我们众人每一天都被神的灵所感,感动我们时刻看到天父的诸般慈爱和主耶稣基督舍己的伟大救恩!再一次祈求,主啊!赦免我们爱心有亏欠的罪!饶恕我们忘记了起初的爱!持续不断的祈求圣灵膏抹我们众弟兄姐妹,坚固我们众弟兄姐妹!使用我们为主神作荣耀的生命见证!每一天所思、所言、所行都荣耀主神!祈求祷告是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贾志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