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7/10/2022 詩篇第二十三篇

7/10/2022 詩篇第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詩篇二十三篇是膾炙人口的經典,是基督徒最喜歡誦讀和背誦的經文。神的屬性、神的大能和對他的女兒一生歲月的帶領和應許,如一副優美的畫卷展現在眼前。今天的你和我無論處在什麼樣的境況,當我們的心和我們的眼轉向神禱告的時候,當我們呼求神的名號,就必得著安慰和能力!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Jehovah-Rohi 耶和華. 羅以。耶和華是牧者。神保守、眷顧、供養、帶領他的子民,如牧人無微不至地照顧羊群一般。 我必不至缺乏,Jehovah-Jireh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必預備。神必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正如他當年為亞伯拉罕、以撒預備獻祭的羔羊。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Jehovah-Shalom 耶和華.沙龍。耶和華賜平安。神是和平之君,他為我們帶來身、心、靈的平安和諧。 他使我的靈魂蘇醒,Jehovah- Rapha 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是醫治。神為我們在基督里預備了醫治心靈、身體、情緒的良方。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Jehovah-Tsidkenu 耶和華.哲基路 。耶和華是公義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Jehovah-mekaddishkem 耶和華.麥加滴潔。使人成聖的主。 禱告:親愛的阿爸天父,您的聖名是何其寶貴,有力!信靠您的是多麼的有福!我的牧人,我要一生緊緊跟隨!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吳詠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