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8/9/2021 哥林多前书5章

 哥林多前书5章,2021-08-09


中心思想

你们既是无酵的面,应当把旧酵除净,好使你们成为新团


分段

1-5:听到教会有淫乱的事

6-8:  教会甚至还自夸

9-13: 门徒如何处世和处理问题


亮光和领受

1、保罗的心与哥林多教会在一起。即使对犯了淫乱的人,也希望他的灵魂得救。

2、不可以有一点点酵,务要除尽

3、我们要活在这个世界上,与各类人打交道。但如何与人交朋友有界限。


祷告

阿爸天父,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的救恩,因为你在十字架上的大功,使我成为无酵的面。但是我有时有意无意得罪了你,让圣灵担忧。求你提醒我,更新好,让我常常有一个谦卑的心,知道主耶稣是我的主我的王,能在他的权柄下行在这个世界里。对弟兄姐妹有颗爱心,关键时刻能有你的智慧讲出来;远离世上的骄傲、情欲。在我犯错的时候,不仅向当事人道歉,更要来到你面前悔改,被你陶造,成为你喜爱的门徒。祷告奉主耶稣的圣名,阿门!


毛德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