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8/10/2021 哥林多前書第六章

 8/10/2021

哥林多前書第六章

分段:

1-11 教會弟兄爭訟已經違背基督原則,竟然求教會外法庭審判,實為羞恥,全然忘記了聖徒的身份。

12-20 不可濫用自由,要逃避淫行,身體是聖靈的殿,為要榮耀主。

亮光和心得:

今天再讀這章經文,讓我好好思想我在基督里的身份。因著耶穌基督寶血,我一切的不義都被洗淨,得著神後嗣的身份!將來要審判世界,審判天使。如今豈可輕看這身份,被世界橫行的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這些不能帶到永恆里的煙雲所迷惑?以掃為了一碗紅豆湯出賣了長子的名份,後來哀哭切齒,卻不能輓回。世界之子和神的兒子有截然不同的處事標準。神的兒女豈可不情願吃虧,反而壓榨、虧負主里的弟兄姐妹呢?保羅說:「 9.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以上所列的各樣的不義,沒有輕罪重罪,都是違背神旨意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禱告:

天父感謝您的救恩讓我因信稱義,成為兒女。求聖靈常常提醒引導我,我是神的孩子,最美的家在天上,我要過好在地上客旅的一生,榮耀主的名!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吳詠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