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8/21/2021 哥林多后书第 1 章

 哥林多后书第 1 章


《经文分段》

一,保罗问候哥林多教会(1 – 2)

二,保罗深受患难,但还是感恩 (3 – 11)

三,保罗解释行程改变,但他传的道是不变的(12 - 24)


《亮光》

在本章中,保罗分享了自己受患难后的心得。他相信主曾救他脱离死亡,并相信现在和将来主会继续救他。另外,他也解释了自己改变行程延期访问哥林多。可能有人指责他行程反复不定,他传的道也是非不分;所以他再次申明他传的道是没变的。


《心得》

保罗为传扬主的名深受患难,但他依然信靠神。神在患难中安慰他,他也用神赐的安慰去安慰别人。生活在一个安逸的时代,没有苦难,也没有人逼迫我,我是否把焦点过多的放在自己身上,而没有去安慰那些需要安慰的人呢?


《祷告》 

天父上帝,救主耶稣,谢谢您借着保罗告诉我一个基督徒应该有的生活。不是靠我的聪明,乃是靠您的恩惠。在患难中,我也对您全然信靠,相信您是信实的。谢谢您安慰我,给我智慧和能力去安慰别人!阿门。


陈国富 8/21/20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