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21/2020 出埃及记第31章

 出埃及记第三十一章


《经文分段》

一,制造会幕器皿的技工(1 - 11)

二,谨守安息日(12 - 17)

三,摩西领受两块法版(18)


《亮光》

本章是摩西下山之前神对他的最后交代。前面章节介绍了神告诉摩西如何制作会幕里各种各样的东西,这章特地提到了神已经提名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来帮助摩西具体施工。神的灵充满他们,使他们有智慧,可以做各样巧工。紧接着,神告诉摩西要谨守安息日。安息日是我们和神立约的记号。


《心得》

神不光赐智慧给会幕的技工,他也赐知识聪明给我,使我有一技之长,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份工作,养家糊口。有时候忙碌的工作让我忘记了,“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神特地设立了安息日,六日工作,第七日让我可以休息和他亲近。


《祷告》

天父上帝,救主耶稣,在这个病毒横行的今天,您已经赐智慧给疫苗的研究人员,还请您继续赐智慧给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大家一起度过病毒难关。谢谢您不断地提醒我,不管工作和生活有多忙,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安息来到您的面前,更深的了解您,一辈子跟随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門!


陈国富 11/21/20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