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3/24/2022 以斯拉記第四章

以斯拉記第四章 3/24/2022 《分段》 1. 重建聖殿受阻(1-5) 以色列人識破外幫敵人(撒瑪利亞人)假伸援手實想搞破壞的陰謀,拒絕他們一同建造聖殿, 不中圈套。仇敵懷恨在心,擾亂修建聖殿。 2. 受控告神殿工程被迫停工(6-24) 仇敌一計不成, 又施一計, 他們收買謀士在波斯王面前控告以色列人, 敗壞他們的計劃, 因此建殿工程被迫停止。 《心得》 以色列被擄歸回的人為上帝重建殿宇, 開始屬靈的復興工程, 但攻擊也隨之而來, 仇敵先好言好語設套, 後威脅擾亂, 控訴抹黑, 用盡各種辦法阻止建聖殿, 目的就是阻止猶大復興。但攻擊終會過去, 因為有神! 第五章就是講述復工。 在我們成聖路上也一定會有仇敵的阻攔和攻擊, 當在受攻擊時, 我們不用懼怕, 用禱告、用信心、用等候來度過, 要信靠主, 因為耶穌已為我們成就了最終的得勝, 唯有靠主警醒、分辨來抵擋各種攻擊。 《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 我們感謝你, 在重建聖殿受攔阻的這个信息中, 讓我想到在跟隨你的途中也會受到攔阻和攻击。主啊, 求你賜給我信心, 叫我堅信你的主權不會被撼動, 賜給我堅定不移仰望你的心, 也賜給我屬靈的眼光, 能明辨事非, 操練敬虔的生命, 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門! 徐丹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