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3/18/2022 帖后第1章

3/18/2022 帖后第1章靈修分享 《亮光》 “因此,我们常为你们祷告,愿我们的神看你们配得过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们一切所羡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叫我们主耶稣的名在你们身上得荣耀,你们也在他身上得荣耀,都照着我们的神并主耶稣基督的恩。” 帖后 1:11-12 《心得》 近兩年我们小組參加了慕道班和好消息的事工。弟兄姐妹们帶著使命一起同工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帖后一章這兩節經文可以幫助我們反思并总结这段經歷。首先,我們所蒙的召,就是要帶著使命,去傳福音。神的本性是良善,祂的心意是要眾人得救,不讓一個人沉沦。每當有人領受福音归到主的名下,天使天軍都會雀跃歡呼哈里路亞,”叫我們主耶蘇基督的名(在我們身上)得榮耀”。其次,傳福音的果效在于说也在于行。“因信心所作的功夫”, 意即我們所言所行是信心的自然流露。慕道朋友聽见所說看見所行就会因羡慕而被吸引。雅各讲得很直白“必有人说:「你有信心,我有行为;你将你没有行为的信心指给我看,我便藉着我的行为,将我的信心指给你看。」”‭‭(雅各书‬ ‭2:18‬)。沒有行為的說教,是難于信服人的。第三,我們所能做的工夫,不是為了換取神的恩典。恰恰相反,我們蒙召心存活潑的的盼望,全在於神的恩典。因此,我們要谦卑在神的面前。如果我們的努力有什麼成績,如果要夸口,就要夸主耶蘇基督。是祂的大能成就了一切。 《祷告》 親愛的主,謝謝你在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們。求你的靈與我們同在,讓我們能言行合一,每日新似一日,越來越多地活出祢良善的品格來。阿們! 李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