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2/16/2020马可福音第十六章

 12/16/2020马可福音第十六章

                                                                                本章记载了主耶稣被杀害三日后复活。再次证明了他是弥赛亚的身份。主耶稣先后向抹大拉的马利亚和门徒们显现,吩咐门徒往普天下传福音。             

                                                                            《经文结构和概要》

 

     一、主耶稣复活,妇人在空坟前(1~8节)                   

     二、主耶稣向抹大拉的马利亚显现(9~11节)

     三、主耶稣向两个门徒显现(12~13节)

     四、主耶稣向十一个门徒显现,吩咐门徒们往普天下传福音(14~18节)

     五、主耶稣升天到神右边,门徒们带着能力传福音(19~20节)

 

《亮光心得》

16:6:那少年人对她们说:不要惊恐!你们寻找那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稣,他已经复活了,不在这里。是啊!如果我真相信我的主耶稣已经复活了,而且明白主耶稣复活的意义,那还有什么事情能让我惊慌,惧怕呢?!求主帮助我不只是头脑知道主耶稣已经复活,而是在生命中活出因主复活所得到的丰盛,喜乐和平安!

 

跟从主耶稣的门徒们曾三次亲耳听到主耶稣预言他的受难与复活: 人子必须受许多的苦,被长老祭司长和文士弃绝,并且被杀,过三天复活(可8:31,9:31,10:33-34)。 可是为什么最初听到主耶稣已经复活的消息,门徒们却不相信呢?如果我当时在场,我又会如何反应呢?求阿爸父神原谅人心的刚硬;求圣灵充满孩子的全部心灵使孩子全然信靠顺服主;求耶稣基督在万事上做主!

 

16:15: 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16:20: 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们!感谢主耶稣今天一如既往的,不离不弃的与孩子们同工!让我们借助圣灵的能力让福音广传!经历神迹,为主做见证,将一切荣耀归于我们坐在宝座上的万王之君王!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这是何等的福分让我们和你同工。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我们将国语堂好消息网上座谈会恭敬仰望在你大能的手中,求你施怜悯,预备人心。让未信主的人借着这次的座谈会归入你名下,得到这永生的福分!祷告奉我主耶稣得胜的名求!阿们!

 

景影 Lily Wa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