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3/24/2023 以賽亞書53章

以賽亞書53章 3/24/2023 《分段》 1. 耶穌所承受的痛苦(1-3) 耶穌出生卑微, 飽受苦難, 生活在需拯救, 但又被他們看不起的人當中, 並遭藐視。 2. 耶穌受苦與我有關(4-9) 耶穌所受苦受死是為替代我們所犯的罪, 他忍受的苦難是為我們所能得到拯救的福音。 3.耶穌就是彌賽亞(10-12) 確證耶穌的受苦與彌賽亞君王的關係。這是天父上帝的旨意, 因著耶穌的受苦, 擔當人的罪, 叫認識耶穌的人悔改進入彌賽亞君王的國度。 《心得》 這段經文, 看見主耶穌是罪惡世人所需的代罪羔羊, 是因著天父上帝的大愛, 耶穌道成肉身與犧牲受死的奧秘和奇妙, 三位一體的神對人類終極救贖計劃。這段經文是神通過以賽亞說出的預言, 也是拯救人類靈魂福音的核心。 通過這段經文, 再次提醒我要定睛在耶穌的十字架上, 特別是在被傷害、挫折、軟弱時仍然不過犯, 堅持信仰, 在被稱為義成聖的道上不偏離。 《禱告》 主耶穌, 謝謝你將我的過犯和責罰都歸在你身上。主啊, 有時我還會按照己意而不是按你的意思行事, 求你使我不要貶低這個奇異的救贖恩典, 懷著謙卑、敬畏與感恩之心, 跟隨你的腳蹤行, 傳揚救贖的福音, 直到進入彌賽亞君王的國度。禱告祈求奉主名求。阿們! 徐丹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