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3/15/2023 以赛亚书第44章

3/15/2023 以赛亚书第44章 本章接续43章耶和华神对以色列的宣告。 《分段》 1-8 独一真神耶和华施行拯救 9-20 膜拜自制偶像乃虚空愚昧 21-28 创造主救赎主预言必成就 《摘要》 「...造作你,又从你出胎造就你,并要帮助你的耶和华如此说:...不要害怕...我要将水浇灌口渴的人,将河浇灌干旱之地;我要将灵浇灌你的后裔,将我的福浇灌你的子孙。他们要发生在草中,像溪水旁的柳树...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除我以外再没有真神...除我以外,岂有真神吗...我造就你必不忘记你,我涂抹了你的过犯...我涂抹了你的罪恶...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诸天哪,应当歌唱,因为耶和华做成这事。地的深处啊,应当欢呼;众山应当发声歌唱,树林和其中所有的树都当如此。因为耶和华救赎了雅各,并要因以色列荣耀自己。从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赎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耶和华是创造万物的,是独自铺张诸天、铺开大地的...赛鲁士...必成就我所喜悦的,必下令建造耶路撒冷,发命立稳圣殿的根基。」 《亮光》 -->神创造、呼召、帮助、救赎我们,并且让我们得荣耀。 -->唯有这位神是生命活水的源头,滋润我们身心灵的干渴,并在高山低谷的人生旅程中作我们永远坚固可靠的磐石。 -->祂拥有完全的赦罪权柄、涂抹我们的过犯与罪孽,又赐下彻底的救赎恩典、接纳我们归向祂作祂的儿女。 -->握着绝对主权和明确目标的全能真神,掌控着历史的进程,凭己意拣选使用人(塞鲁士尚未出生即被提名)成就祂子民返回应许之地、重建耶路撒冷和圣殿的旨意;公义信实恩慈的神也拣选了你我在各地建立教会、成就福音广传和门徒受造的使命。 《回应》 主啊,祢是首先的、是末后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都一一照着祢的旨意展开并成就;除祢以外、再没有真神;欢呼颂讚全归于主。 主啊,祢造作我、造就我、帮助我、记得我、呼唤我、宽容我、警告我、救赎我、涂抹我的过犯与罪恶、接纳我。祢是我唯一的敬拜、归向、事奉、倚靠与荣耀。 主啊,提醒我要时刻聚焦对准主,存谦卑敬畏的心,在顺境中感恩讚美、在逆境中交托等候,随时随处配作主的见证人。 主啊,保守我和我的子孙后代以及所有我们接触之人、都要如溪水旁的柳树丛林、不断汲取祢圣灵活水的供应与滋润、生生不息、代代传承、扩展遍布多方土地、直到祢再来的那日。阿门! 仁爱区 路承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