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2/21/2022 历代志下 第 12 章

历代志下 第 12 章 《经文分段》 一,埃及侵犯犹大(1 – 12) 二,罗波安政绩简述 (13 – 16) 《亮光》 前章提到罗波安因遵循主的道三年,神便让他的国强盛三年。不料在他强盛的时候,他就离弃了耶和华的律法。埃及王夺取了犹大的坚固城,已经来到耶路撒冷。这时候罗波安才开始认错。神见他有回转的心意,就没有灭绝他,但还是让他承担了一定的后果。 《心得》 罗波安和他父亲所罗门一样,在他们遇到困境的时候,他们会想起神,但在国家强盛的时候,他们就不自觉地离开了神。我也何尝不是一样?需要神的时候便想起他,顺风顺水的时候便骄傲自大忘记了他。幸亏神是那慈爱施怜悯的神,在我忘记他但愿意悔改的时候,他不会把我灭绝。 《祷告》 天父上帝,救主耶稣,谢谢您借着罗波安告诉我要时时警醒。我有时也会在不知不觉中离开您。谢谢您的慈爱和怜悯, 也谢谢您公义的管教,好教我永远行在您的路上!阿门。 陈国富 2/21/20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