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2/8/2022 帖撒罗尼迦前书 第四章

二月八日 帖撒罗尼迦前书 第四章 弟兄们,我还有话说:我们靠着主耶稣求你们,劝你们,你们既然受了我们的教训,知道该怎样行可以讨 神的喜悦,就要照你们现在所行的更加勉励。 ……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 所以,你们当用这些话彼此劝慰。(帖撒罗尼迦前书 4:1,17-18 和合本) 使徒保罗在帖前第二章里提到每逢他想到帖撒罗尼迦的弟兄姐妹的时候,“存心温柔,仿佛 母亲乳养自己的孩子。”  保罗温柔的心肠在这一章里 再次 从 “求你们” “劝你们” 这两个词中显露无遗。 保罗 求 他的弟兄姐妹,劝 他的弟兄姐妹, 留意怎样可以讨 神的喜悦,就是 “躲避淫行,彼此相爱,做安静人,亲手做工。竭力保守自己尊贵,圣洁的身份。” 因为将来有一天,我们这些活着的人都要在空中与主相遇,和主永远同在。 是的阿爸天父,求您藉着您的话语再次提醒我,我在这个世界的尘世旅途中是寄居的,是客旅。 有一天我要与您相遇。 巴不得我与您相遇的那个时刻,我是以自己的过去的选择为荣,而不是羞愧的。 求您帮助我在每一天过日子的时候,是有眼光的,知道什么是重要的。 求您帮助我看重自己的身份 - 我的身份与那些不认识您的人是不一样的。 因为我的目的地不是此生,而是将来与主相遇的那一刻。 求您帮助孩子守着这个圣洁尊贵的身份而活,也给孩子和周围的弟兄姐妹们一颗温柔的心,彼此相劝,彼此相爱。 将来圣徒必要欢聚,恩光爱谊千年。 阿们! 王姊妹代笔

留言